故事永远存在,但表达的欲望和力量有限。
实话说现在确实有点没力气继续写了,越来越多其他各种各样的事情占据了太多精力。
年龄大了(泪
游戏都懒得打了。
当然,写完的时候还挺爽的。(真的
挖坑最爽了,填坑痛并快乐。有很多细碎的伏笔和设定自己会忘,想翻大纲但是我写完一段正文就删一段大纲,虽然存了很多正文备份(每个文档的正文下方就是大纲,老纲对不起啊你连单独的文档都没有)但是其中的大纲保存不全,最后只能又往前去找正文内容,好狼狈。这习惯真不好但是删的时候爽爽的…
过程里也遇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事。
其实从黄金城上幸存的三人都存在着“试图挽救些什么”的愿望。其中温红豆的“救”作用在未来,她成了缓解剂的原材料。余挽辰的“救”作用在当下,他拖着仅剩的留有人形且还有一口气的时云舒找到了维生舱。时云舒的“救”作用在过去,他的死亡将引发时间回溯。而三人外的陆鸿影是一个牢固的抓手,作为一个人形锚点存在在时间长河中,无论记得不记得,她都是四个人类当中唯一真正注视过这几百年光阴的人。
有时间也许会再修一遍(又画饼
也许未来某天会有本篇番外随缘掉落(再画饼. jpg(这个饼其实已经开始和面了可以稍微期待一小小小小小小小下目前计划是有三个番外的(其实只写了个开头(累了
就先写到这。以后有想法会再多添一些后记内容(继续画饼. jpg
近期时间精力比较有限,预收的文未来随缘开(到时候我将进行一个骰子的掷)(好激动啊会掷到谁呢)(如果突然有灵感也随时都有可能会突然开一个之前不在预收计划里的文)(实话说最近翻起很多年前的旧文档看得我五味杂陈啊啊……里面有一篇和本篇是同一世界观的,但我写了四万字就搁置一边好多好多年,在这篇文完结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它,突然非常想把它也写完),因为在时间上无法保证,就暂时不做计划了。
(话说有些文写文案和大纲时的心情真的跟后来开文时完全不同了,很难找回当时的感觉,有种毕业十年后回头重做高考卷似的无力
(也许真的是只要有想法就猛猛写最好了,但时间精力上很难允许,我又需要屯稿带来的安全感,更新频率也需要保证
太弱小了. jpg
(要么之后试试随缘开+随缘更新?还没想好,总之目前不想紧张地写文了,想要放松一下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爱你们!!感谢你们让我路过你们的世界w~(比一个超大的爱心!!!
(佩子我真的很需要颜文字不然前面忘了我的一些美好品质后面忘了总之就是我需要颜文字
对了最最后讲个笑话:我第一次从头到尾完完整整不留坑不拖延几乎一口气写完一个长文,是在我拔掉阻生齿到拆线之间的那几周。十分失策当时买的止痛药只能让我的嘴从剧痛变成极痛,每天吃不下睡不好,为了转移注意我开始疯狂写文。那应该是迄今为止我效率最高的几周。痛啊太痛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新型头悬梁锥刺股(bushi)。人类的潜力真是无限,如果没有记错当时我好像两周写了将近20w字…
另外很想知道,有关“www”,大家是当作“笑”来看的,还是当作“呜呜呜”来看的。真的很好奇。我一直当作“笑”来看,直到最近有朋友忍不住问我为什么总呜呜,我一直觉得这个是笑啊完蛋年龄大了出现代沟了qaq。